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总社领导调研张渚供销社辖区农资店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4-04-10 14:34:3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鹰峰带队,对张渚供销社辖区内“零差率”农药集中配供网点进行调研,对农药销售及废弃物包装回收情况进行询问和检查。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科丰农资、天丰农资、张渚供销社生资经营部等张渚片区内的“零差价”农药集中配供点,详细了解农资店在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尤其是对零差价农药的废弃物包装回收情况进行着重询问和检查,要求农资店要充分发挥回收废弃物功能,全力做好回收工作。

自实施以来,张渚供销社根据市总社要求,扎实开展农药集中配供和农药包装废弃物统一回收处置工作,有效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和生产安全隐患,实现农药包装废弃物无害化处置率100%。

下阶段,张渚供销社将继续对“零差率”农药集中配供网点进行检查和督促,确保农药包装废弃物应收尽收,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张渚供销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