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总社对张渚、官林片区资产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4-04-12 10:2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11日,市总社资产管理科联合张渚和官林供销社,对张渚、官林片区内的资产进行安全检查。

在张渚供销社,突出对各类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还在有效期、安全逃生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安全逃生标志是否符合要求等检查重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总社资产管理科工作人员要求:一要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点,对已过期的灭火器及时更换;二要保障场所安全指引到位对于部分逃生指示标志脱落的问题,责令租户重新张贴;三要提高租户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遇到紧急情况的自救能力,张渚供销社近期要对租户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在官林社,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凌霞商场、北京鞋业,细致检查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完好性和有效期限,确保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无阻,并核查是否制定了有效的应急疏散预案。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资产管理科现场下发整改清单,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对商场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要求他们提升安全意识,杜绝私拉乱接电线的行为,避免堵塞消防通道,并定期更新消防设施设备,确保商场内的消防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下阶段,张渚、官林供销社将按照市总社资产管理科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租户及时改正,最大限度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醒承租户时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用气安全,并且加强日常巡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局势持续稳定,为租户及周边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工作环境。(张渚、官林供销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