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投资政策培训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4-04-14 08: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热点政策学习,切实做好超长期特别国债等政策的项目储备工作,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专题政策培训,委副主任沈鹏出席会议,有关市级主管部门、国有企业、镇(园区、街道)及委内相关科室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复旦大学博士、上海同济咨询投融资负责人房钰君就超长期特别国债等相关政策的出台背景、项目申报要点及建议、项目谋划案例等多维度进行了授课。

  会议要求,要抢抓超长期特别国债等投资政策“窗口期”,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各主管部门要按照常态化推进机制的要求,紧扣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精准全面梳理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各项目单位要加快梳理在手项目、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