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张渚供销社组织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4-04-15 15:25:3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张渚供销社组织善卷资产承租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职工和承租户灾害发生时的应对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演练,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和模拟灾害应对处置”两个部分进行。张渚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顾晔首先组织消防知识的讲解及灭火器使用培训,进行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并对正确操作灭火器的方法进行了具体演示。他要求:严禁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禁止私自改装电器设备,严禁超载使用,严禁在宿舍区内给电动车充电及保障消防通道畅通等。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学会了使用灭火器以及掌握应急逃生方法,提高了在灾害突然来临时应急防护与逃生自救能力,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援、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确保在灾害发生时把损失降到最低。

下阶段,张渚供销社将进一步做好、做实安全工作,力争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扎实做好迎接夏季用电高峰期到来的准备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张渚供销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