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江南电缆名列“省幸福企业”榜单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4-17 09:03:41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工会发布2023年度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创优和幸福企业建设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单位名单,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幸福企业建设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单位。

  2023年省总工会开展第二批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创优和幸福企业建设试点工作,旨在以职工需求导向,整合各方资源拓展服务职工体系,同时,挖掘特色优势创新创优服务项目,积极打造服务职工综合体,塑造职工生活幸福环境。通过试点单位自评、管理单位初审、第三方机构调研评估和集中评审,全省共评出5家职工服务中心、50家2023年度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创优和幸福企业建设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单位。

  据了解,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工会重点在服务阵地建设、关爱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其中,建立健全配套的运行机制,围绕工会建设目标要求和具体任务,按照部门职能,开展公司年度营销颁奖盛典、全员运动会等企业文化活动20余项;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切入点,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完善“江南爱心基金”帮扶救助机制,深入开展节日慰问、日常走访,为职工子女解决就学、就业等问题;此外,不断践行“关爱员工、发展员工”的人才理念,针对不同层级、岗位员工,制定领航计划、后备人才培养制度,开展工匠训练营、校企合作、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