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15年度党政领导“最美湖㳇”创建项目
来源:市湖㳇镇  发布时间:2015-01-22 15:05:1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5-00102 生成日期 2015-01-22 公开日期 2015-0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湖㳇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乡镇,基建,建设 分类词 城乡建设,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责任领导:马 敏 创建项目:打造最美旅游干线公路工作目标:实行“定员、定岗、定段、定责”全天候巡回保洁,通过部门联动、多措并举、长效管理,形成游客赞叹、全省一流的“五化”(净化、美化、亮化、文化、管理常态化)样板旅游干线公路。 创建项目:建成一流的深氧健身公…

责任领导:马  敏

 

创建项目:打造最美旅游干线公路

工作目标:实行“定员、定岗、定段、定责”全天候巡回保洁,通过部门联动、多措并举、长效管理,形成游客赞叹、全省一流的“五化”(净化、美化、亮化、文化、管理常态化)样板旅游干线公路。

 

创建项目:建成一流的深氧健身公园

工作目标:建设绿化、亮化、文化的高等级生态绿道,

形成集亲水观光、运动拓展、亲子野营、度假休闲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深氧健身公园。

  

责任领导:王 

                      

创建项目:打造最美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

工作目标:成立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党员志愿者队伍,探索亮牌积分、自主管理等实践模式,形成形式多样化、服务组团化、管理标准化、效应社会化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

 

创建项目:打造具有影响力和普惠力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品牌

工作目标:深入推进“文明乡风沐农家––家园守护行动”,挖掘底蕴、寻找特色、打造品牌,探索形成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湖父经验”。

 

 责任领导:吴文兵

                      

创建项目:打造最美生态景观水利建设工程

工作目标:把乡村涧河水利建设工程与生态旅游有机结合,推进景观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河道长效管理,呈现生态良好、环境优美、人水和谐,群众赞美的水利生态新景观。

 

项目课题:打造内涵丰富、功能完善的阳羡贡茶文化展示中心

工作目标:深挖阳羡茶的历史,高标准推进阳羡贡茶文化馆项目建设,致力打造成为集游客品茶、体验制茶、科普教育、历史传承、文化交流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示范展示基地。

 

责任领导:周 

                      

创建项目:打造省内一流的智慧旅游景区

工作目标:适应旅游发展需要,利用微信、微博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实现无线WiFi全景区覆盖,建设智能停车场管理、生态环境监测管理、智能应急救援呼叫等三大系统工程,打造省级智慧旅游景区。

   

责任领导:盛幼群

                      

创建项目:建成全省一流的旅游度假区

工作目标:组织承办好以江苏省乡村旅游节为重点的旅游活动,打造“3H”旅游概念,提升“深氧湖父”品牌效应,力争在全省旅游度假区考核中进入前列(共36家)。

 

创建项目:建成全省一流的老年服务中心

工作目标:探索新型服务模式,完善硬件配套投入,延伸拓展老年志愿者服务范围,打造服务到位、群众认可、社会关注,在全省有较高知名度的老年服务中心。

 

创建项目:创建省级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农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深化与宜兴中医院的对口合作,提高服务水平,形成特色专科,力争在全市的综合考评中位列前三。

 

创建项目:建成富有成效的现代教育体系

工作目标:营造文化氛围,彰显德育特色,办好社会课堂,深化外教进课堂和阅读教育活动,提升人文馆内涵品味,打造硬件设施全市一流,教育质量学区前茅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责任领导:吕旭明

 

创建项目:建成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农村集贸市场

工作目标:巩固“江苏省农村文明集市创建示范点”成果,营造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环境,打造既有利于经营、又方便购物的市场环境,建成管理最优、秩序最好的农村集贸市场。

 

创建项目:创建无锡市级电子商务村

工作目标:完善配套设施、加强人才培育、探索创建路径,结合特色产业优势加强网络营销、产品创新及品牌建设,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