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16年度创建“最美湖㳇”主题活动——镇级实事工程
来源:市湖㳇镇  发布时间:2016-01-15 15:01:4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0184 生成日期 2016-01-15 公开日期 2016-01-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湖㳇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乡镇,基建,建设 分类词 城乡建设,水利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实施教育现代化提升工程。推进湖氵父实验学校加入“苏派教育联盟”,推进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实现双语教学全覆盖。 二是启动镇养老中心建设。与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合作,依托市场化模式,建成一流的深氧休养社区。 三是实施阳羡湖旅游度假小镇度假设施改造提升工程。…
一是实施教育现代化提升工程。推进湖㳇实验学校加入“苏派教育联盟”,推进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实现双语教学全覆盖。

    二是启动镇养老中心建设。与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合作,依托市场化模式,建成一流的深氧休养社区。

    三是实施阳羡湖旅游度假小镇度假设施改造提升工程。积极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建成一批生态停车场、星级旅游厕所等。

    四是实施竹海、龙山、城泽、张公四个度假村改造提升工程。积极提升道路、路灯、休息区、景观等度假功能配套,打造风格各异、功能齐全的特色度假村。

    五是实施东兴、邵东、东岭沿线旅游休闲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完善区域市政配套设施,提升沿线景观绿化。

    六是实施乡村旅游培训系统工程。依托市乡村旅游培训中心,全力争创省乡村旅游培训基地,积极壮大培训经济。

    七是实施小流域水利治理工程。积极推进洑西涧上游、永红涧、板门涧等拓宽疏浚、整治提升工程。

    八是实施老镇区改造提升工程。提升背街小巷市政配套设施,修缮老房屋,打造商业样板路。

    九是推进智慧旅游功能建设。实现游客集聚区域无线网络全覆盖,充分运用电信客源大数据,提升度假旅游品质。

    十是启动镇志续编工作。真实反映湖㳇历史、文化风貌,生动展现转型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