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16年周铁镇发展目标
来源:市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6-02-29 14:42:5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0587 生成日期 2016-02-29 公开日期 2016-02-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周铁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规划 分类词 计划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周铁转型提升、改革突破的关键之年。面对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周铁、全面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新一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周铁转型提升、改革突破的关键之年。面对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周铁、全面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新一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镇十二届七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以产业振兴、统筹协调、文化繁荣、共建共享为主抓手,推动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周铁而努力奋斗。

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1)经济发展指标——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和财税收入增长7%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5%左右。(2)节能减排指标——万元GDP能耗和主要污染物排放量下降达到上级要求。(3)居民收入指标——农民人均纯收入与经济发展同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