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我镇全面完成农村主要涧河清淤工作
来源:市太华镇  发布时间:2016-09-29 20:56:1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3663 生成日期 2016-09-29 公开日期 2016-09-29
文件编号 201605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太华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电子政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农村涧河防洪能力,确保行洪通畅,使涧河两侧的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我镇对桥涯村、太华村、胥锦村、石门村等村的7条村级涧河展开了土方清淤工作。截止到目前为止,这7条村级涧河的土方清淤工作已全面完成,并于 9月28日通过市级土方竣工测量,…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农村涧河防洪能力,确保行洪通畅,使涧河两侧的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我镇对桥涯村、太华村、胥锦村、石门村等村的7条村级涧河展开了土方清淤工作。截止到目前为止,这7条村级涧河的土方清淤工作已全面完成,并于 928日通过市级土方竣工测量,该项目共计清淤涧河3.5千米,清淤土方1.8万方,累计投入资金2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