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关于下达2017年经济目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市湖㳇镇  发布时间:2017-05-25 11:02:1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572 生成日期 2017-05-25 公开日期 2017-05-25
文件编号 湖政发〔2017〕18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湖㳇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通告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各村(场)、企: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深耕之年,更是我镇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科学稳妥安排好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上级对我镇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要求,经镇党委、政府研究,…
  

各村(场)、企: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深耕之年,更是我镇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科学稳妥安排好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上级对我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要求,经镇党委、政府研究,确定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是:工业应税销售收入18.6亿元,规上工业产值12亿元,工业后劲投入2.6亿元,服务业后劲投入9亿元,限上企业销售总额2.7亿元,自营出口创汇750万美元,现分解落实到各村(场)和有关企业。

各村(场)、有关企业要按照镇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主动把握适应新常态,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努力破解各种制约,全力确保2017年计划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湖而努力奋斗。

附件:1、湖2017年各村、企业应税销售任务数;

2、湖2017年规模骨干企业应税销售和产值任务数;

3、湖2017年工业后劲投入任务数;

4、湖2017年服务业后劲投入任务数;

5、湖2017年限上企业销售总额任务数;

6、湖2017年企业进出口创汇任务数。

                               父镇人民政府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