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为创城助力 社区服刑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市太华镇  发布时间:2017-08-03 13:54:4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3665 生成日期 2017-08-03 公开日期 2017-08-03
文件编号 201707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太华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电子政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创城助力 社区服刑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服刑人员参与社会事业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0616,根据太华镇党委政府安排,太华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召集太华镇目前在矫的17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太华农贸市场、太华育才路、太华振兴路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001100,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认真开展了铲除路边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对人民群众发放了文明创建宣传单,对停车不规范及出店经营现象进行了规劝,同时进行了路边垃圾清理,赢得了来往民众高度赞扬。

 

 

太华镇司法所  (董志浩)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