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太华镇2017年度“两代表一委员”年终视察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太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12 09:24:4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0221 生成日期 2018-01-12 公开日期 2018-01-12
文件编号 201800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太华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电子政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工作制度,视察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华镇2017年度“两代表一委员”年终视察活动圆满完成

  2018年1月12日,太华镇开展了2017年度“两代表一委员”年终视察。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一百多名参加了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共参观了行政服务中心、太平村“美丽乡村”项目、江苏浙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邑兰博基尼水疗度假酒村、太华天谷国际养生度假景区项目、太华镇石门路、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共七个项目点。
  调研中,党代表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017年太华在夯实组织基础、深化联系服务、完善基础建设、引进重大项目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代表们对太华2017年的奋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代表们一起交流学习了党代表日常履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各级党代表要充分认识日常作用发挥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党代表自身履职能力,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建设“强富美高”新太华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