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湖㳇镇“油车路”道路命名的报告
来源:市湖㳇镇  发布时间:2018-08-07 15:17:2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158 生成日期 2018-08-07 公开日期 2018-08-07
文件编号 湖政发〔2018〕2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湖㳇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行政区划与地名 体裁 报告
关键词 地名 分类词 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市人民政府:为进一步规范我镇的路名管理,提升镇区管理水平,按照《宜兴市湖?镇总体规划》的要求,拟将以下镇区道路进行命名。该道路南至金湖路西,北至张灵慕线,道路全长1300米,黑色化全沥青路面宽8米,道路两侧绿化带8米一面。因依托链接油车水库(阳羡湖)而建设,…

宜兴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的路名管理,提升镇区管理水平,按照《宜兴市湖镇总体规划》的要求,拟将以下镇区道路进行命名。

该道路南至金湖路西,北至张灵慕线,道路全长1300米,黑色化全沥青路面宽8米,道路两侧绿化带8米一面。因依托链接油车水库(阳羡湖)而建设,属库区道路,命名为“油车路”。

以上报告当否,请批准。

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