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湖㳇镇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一期部分地块命名的报告
来源:市湖㳇镇  发布时间:2018-09-04 15:19:1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581 生成日期 2018-09-04 公开日期 2018-09-04
文件编号 湖政发〔2018〕3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湖㳇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行政区划与地名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地名 分类词 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市人民政府: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镇的地名,管理提升城镇管理水平,拟将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一期部分地块命名:1、A地块多层住宅区东至低层住宅区,南至西镜山,西至龙山涧,北至规划道路,拟命名为听竹轩。2、A地块低层住宅区东至西镜山,南至西镜山,西至多层住宅区,北至规…

宜兴市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镇的地名管理提升城镇管理水平,拟将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一期部分地块命名

1、A地块多层住宅区东至低层住宅区,南至西镜山,西至龙山涧,北至规划道路,拟命名为听竹轩。

2、A地块低层住宅区东至西镜山,南至西镜山,西至多层住宅区,北至规划道路,拟命名为倚山坊。

3、B1B2地块东至九里山,南至九里山,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拟命名为观湖坊。

以上报告当否,请批示!

镇人民政府

2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