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高质量发展奏强音 和桥重大项目“好戏连台”
来源:市和桥镇  发布时间:2018-10-29 15:43:2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386 生成日期 2018-10-29 公开日期 2018-10-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和桥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加工 分类词 经济管理,工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18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在保利大剧院落下帷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桥镇全镇上下积极推进产业强镇工作,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经济运行延续了去年以来的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宜兴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18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在保利大剧院落下帷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桥镇全镇上下积极推进产业强镇工作,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经济运行延续了去年以来的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使全镇上下欢欣鼓舞,掀起了全镇决战四季度的新热潮。

今年以来,全镇共有重点项目25只,其中已建成投产项目1只,即总投资3亿元的苏州嘉盛装配式建筑PC工厂项目;在建项目5只,总投资10.72亿元;在批拟建项目12只,总投资约16.28亿元。在大会上,有两只项目与和桥镇完成了集中签约,让我们一睹为快!

集中签约现场揭开两只集中签约项目神秘面纱: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高科•和桥智造园(一期)项目。

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通,为A股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高科等产业板块。和桥智造园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计划征地约900亩,将分4期滚动开发,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征地200亩,建造单层、多层、定制厂房,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20年完工并完成招商,将引进先进装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质量高、成长性较好的企业,打造和桥镇工业集中区内的高端产业集聚区。

韩国大一素材株式会社新能源材料制造项目

韩国大一素材总部位于上海,在新能源电池化成箱方面是“LG化学”、“LG新能源”、“松下能源”等国际电池制造商的供应商。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公司计划新上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新能源材料制造项目,项目用地约40亩,以研发、制造可靠性高、成本低的新一代锂电池配套产品。

两只项目亮相高质量发展大会,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接下来展示的四只重大项目,同样令人振奋!

无锡市兴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年产20万吨PBT纤维扩能项目

按公司总体规划20万吨PBT纤维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第一条生产线8万吨纤维项目总投资5.26亿,利用存量土地50亩,项目于2018年2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车间已封顶厂房内饰装修基本完成,外装修、消防安全验收正在进行中,设备安装已达65%。第二条生产线45万吨PBT纺丝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向北新征用地148.36亩,计划2019年建成投产。

宜兴市优力集装袋有限公司集装袋制造、塑料制品加工项目

宜兴市优力集装袋有限公司集装袋制造、塑料制品加工项目:宜兴市优力集装袋有限公司(宜兴市长风集装袋有限公司)是和桥镇塑编行业骨干龙头规模企业,主要从事医药、食品包装用等高端集装袋的制造及塑料制品的加工。2017年公司在和桥集装袋产业园征地30亩新上总投资1亿元的集装袋制造、塑料制品的加工项目,新建车间34000平方米左右,将形成年产集装袋200万条、塑料制品100吨的生产能力。该项目2017年动工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全面竣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项目投产后将为更多的国内大型企业及可口可乐、强生等世界500强客户配套及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宜兴市太平洋金龙喷泉工程有限公司水景设备的制造项目

宜兴市太平洋金龙喷泉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喷泉设备、给水设备、水处理设备、水上游乐设备等。2017年公司新征土地23131平方米新上水景设备的制造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4250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21840平方米,办公楼面积2360平方米,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00套水景设备的生产规模。项目已于2018年3月份动工建设,目前车间立柱正在浇注中,办公楼二层已完成,预计2018年底土建工程基本竣工完成。

宜兴市天利印花科技有限公司热转印花机制造项目

宜兴市天利印花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毡带脱离式热印机、液压平面印花机、织带转印机、烫金机、显色机等热转印产品,2017年公司在镇工业集中区新征土地31亩,进行征地扩能新上热转印花机制造项目。该项目目前车间、办公楼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春节前基本竣工。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热转印花机2000套的生产能力。

除了上面几只重大项目,接下来展示的项目计划涵盖了大家的衣、食、住、行,为振兴和桥经济,进一步完善镇区服务设施建设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同样不容小觑。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我们相信随着新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落户以及广大在外乡贤的通力支持,和桥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将愈加有力。只要我们政企同心、携手同行必将结出丰硕成果,和桥的高质量发展必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