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18年太华镇餐饮服务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市太华镇  发布时间:2018-11-29 12:47:3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757 生成日期 2018-11-29 公开日期 2018-11-29
文件编号 201825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太华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电子政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采购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旅游餐饮单位从业人员的服务礼仪,服务技能。11月28日,“2018年太华镇餐饮服务技能培训班”在太华成校举办。开班仪式上旅游办吴欢主任对组织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卞鑫副镇长要求大家:珍惜机会,静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深入思考,创出特色…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旅游餐饮单位从业人员的服务礼仪,服务技能。1128日,“2018年太华镇餐饮服务技能培训班”在太华成校举办。

开班仪式上旅游办吴欢主任对组织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卞鑫副镇长要求大家:珍惜机会,静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深入思考,创出特色。


来自本镇农家乐、民宿的30位餐饮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系副主任孙春艳作了“餐饮服务礼仪和技能”为主题的培训。上午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从“农家乐服饰特点”、“如何迎送人”、“如何给客人传递物品”、“如何应对突发情况”、“如何与客人交流”等礼仪、技能的细节处娓娓道来,穿插学生现场示范、与学员积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看似简单的餐饮服务藏着很多的学问。下午的课程,现场示范了“如何摆台”、“上菜要求”、“折叠盘花和杯花”等,学员分组实践操作,现场氛围热烈。 

课程结束后,孙老师一行受邀到两处农家乐进行现场指导,从环境布置、室内布展给主人提出了合理建议。

学员们表示这样的培训接地气,能让大家学到真正的东西。也期待,太华的餐饮服务跟上太华旅游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