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3 09:41:4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2日下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招投标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夏正愚同志到会监督。

  会前,支部委员分别与党员、群众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党支部书记薛永军同志首先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并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委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增强支部整体功能和战斗力的目的。

  党组书记夏正愚同志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成绩,同时对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加强年度工作筹划,强化党支部建设,从严管理党员,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二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振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中心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广泛开展交流谈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

  

建设项目交易科 李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