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企业诚信库操作须知

时间:2019-02-13 15:37:46 来源:本站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明确我市投标企业诚信信息库操作流程,便于各企业办理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步骤

    第一步:网上注册、填报信息

    登录“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投标企业登录”,并按照要求录入内容并上传相关原件扫描件。

    第二步:信息入库

    1、“基本信息”

    新注册的企业,无需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核验,企业在系统中按要求自行填报、核查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登记”,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系统中登记并通过后,即为正式库信息。

    1月29日前“待审核”的企业,通过电话联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操作。

    企业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信息登记是否通过,如未通过,需及时完善信息并重新提交。

    2、“信用分查看”信息

    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以及企业在“基本信息”中提交的“信用管理手册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信息,录入信用分,企业通过“信用分查看”实时获知。

    3、其余信息

    企业在系统中自行完成核查操作后即为库内信息。

    第三步:CA锁激活

    企业在系统中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后退出登录,下载CA锁驱动,插入CA锁,检测无误后,在“投标企业登陆”中选择“证书Key登录”,输入初始密码123456后,系统自动完成激活。

    CA锁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与系统中填报的一致,才能匹配相应单位。

    第四步:信息公示

    所有信息一经入库,实时外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二、注意事项

    1、浏览器设置: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工具”栏中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添加“61.177.153.234”。若为其他浏览器,选择“兼容模式”。

    2、CA锁办理链接:http://www.yixing.gov.cn/doc/2019/11/11/814352.shtml

    CA锁驱动下载链接:http://www.yixing.gov.cn/doc/2018/04/19/555897.shtml

    3、各库内企业在制作投标文件前,应根据要求,及时对库内各类相关信息进行维护和更新,以免影响投标。

    4、关于“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和“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的办理,咨询电话:市建设局建管处0510-87976412,市建设局市政处:0510-87976419。

    5、货物电子招投标实务操作材料汇编链接:http://www.yixing.gov.cn/doc/2014/07/14/555929.shtml

    6、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链接:http://www.yixing.gov.cn/doc/2018/03/27/555900.shtml

    7、网上保证金缴纳链接:http://www.yixing.gov.cn/doc/2015/11/25/531747.shtml

    8、咨询电话: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0510-87956079;87956059

    市建设局建管处:0510-87976412

    市建设局市政处:0510-87976419

    9、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时间:

    工作日:8:30-11:30,14:00-17:00(夏令时); 8:30-11:30,13:30-17:00(冬令时)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