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太华镇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太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27 22:07:2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2119 生成日期 2019-04-22 公开日期 2019-04-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太华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乡镇,建设 分类词 经济管理,旅游,服务业,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太华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 “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始终高扬绿色发展主旋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

今年以来,太华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 “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始终高扬绿色发展主旋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

在建项目快速推进,项目业态初显成效。今年来,随着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社会各界对太华的关注度不断增强,在建项目纷纷主动加快进度,项目建设迈入黄金时期。

推介活动精彩纷呈,在谈项目量质齐升。开年以来,我镇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招商活动,上月16日举办了 “太华春早·美茗当鲜”2019年第四届太华早春茶开采节,本届早春茶开采节,与往届相比,内涵更丰富、形式更新颖,不仅展示感恩文化、茶道表演、民俗体验等内容,还与江苏省茶文化学会等权威机构和知名媒体合作,结合联合推出“首届太华茶叶博览会”“太华山论茶”“旅游文创比赛”“太华春早”抖音短视频大赛、“童画里的茶园”儿童画写生活动、“中国茶邦走进太华”活动、亲子采茶、制茶活动等系列活动,把文化元素、旅游元素融入开采活动。利用这些活动平台全面宣传推广太华。

联手新华网、新浪网、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省茶叶协会等权威机构和知名媒体,在省内主要节点城市投放户外广告,创新宣传模式,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成效,使“天生丽质•醉美太华”的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