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招标控制价公示内容的通知

时间:2019-06-10 16:03:3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调整施工招标控制价公示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控制价公布时间。招标控制价应当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同步公布,如不能同步公布的,则答疑时间应当顺延。

  二、招标控制价公示内容。招标控制价文件应包括2013版计价规范规定的所有招标控制价使用表格。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文件生成工程量清单时,需把综合单价分析表一起勾选生成为JSBF格式的文件,在电子招投标系统中提交备案时将该文件上传,经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将该文件转化为PDF格式公示至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通、水利等工程招标控制价文件需生成excel格式文件再转成PDF格式上传,经审核通过后公示至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三、招标控制价答疑。投标人对招标控制价有疑问或异议的,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不答复或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时,投标人可按规定程序向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投诉。

  上述调整措施自2019年6月10日起施行。

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