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5 10:32:0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12日,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永军同志主持。

  会上,薛永军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市委沈建书记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曹俊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 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先进事迹材料;集中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等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充分感受到张富清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政治本色,使同志们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倍受鼓舞。

  综合科  殷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