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0-10 09:37:4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9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周国强、市招管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招管办党组书记夏正愚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华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三是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责任感。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担当;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巡察工作使命。

  夏正愚代表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组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巡察机会;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巡察组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和调查问卷,并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从10月9日开始,市委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综合科    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