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11:41:5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4日下午,市招管办党组书记夏正愚同志以《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 努力推动招投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夏正愚同志和大家交流了主题教育以来,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以及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守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无私无畏“担使命”;勇于自我革新,刀刃向内“找差距”;讲规矩守纪律,清正廉洁“作表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对标对表找差距,担当作为抓落实,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

项目审查科    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