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务办来我市检查指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时间:2019-12-17 17:10:4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2日,省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处长陈伟东一行来我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专项检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苏为苗陪同检查并作汇报。

  会上,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与“应进必进”、优化交易平台服务、强化交易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开评标区、监控区,查阅了台账资料。

  检查组对我市统一使用省级评委专家库、强化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制度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平台软硬件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有效推进市县一体化,更好地营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为各方主体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信息科    蒋镓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