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

时间:2019-12-17 17:13:1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党校李江校长作专题宣讲报告。

  李江校长以四中全会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切入点,重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及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以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本次宣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同志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精髓,努力提高我市招投标市场的监管水平,促进宜兴高质量发展。

项目交易科    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