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周铁镇东湖村风云厂道路硬化工程评标委员会 决议公告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9-12-23 16:38:55   [ ]   浏览次数:

       周铁镇东湖村风云厂道路硬化工程,于2019年12月19日开标,第一中标候选单位为溧阳市水利市政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为陶晶。在2019年12月20日,接到群众反映,溧阳市水利市政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陶晶有正在建设的工程—张渚镇茗岭村白罗桥新建工程。

       溧阳市水利市政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陶晶)于2019年10月21日中标渚镇茗岭村白罗桥新建工程。经核实,工期64天,目前,该工程仍在合同的期限内。

       周铁镇镇政府评标委员会在2019年12月20日、2019年12月23日多次就该情况开会讨论,认定以这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为依据,该工程仍在在建工程期内,最终决议如下:

       否定溧阳市水利市政建筑有限公司周铁镇东湖村风云厂道路硬化工程中标候选人资格。并推荐第二候选人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为新的中标单位。

       自本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公示结果没有异议的,将发布新的中标结果公示。

       特此公告!

 

                   周铁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