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周铁镇东湖村风云厂道路硬化工程评标委员会二次决议公告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9-12-26 15:38:09   [ ]   浏览次数:

       周铁镇东湖村风云厂道路硬化工程,于2019年12月19日开标,第二中标候选单位为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为黄春香。在2019年12月24日,接到群众反映,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市政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2018】第6号文件规定存在动态监管不合格的公司不能参加招投标、合同备案等经营活动。经核实,该公司确实存在此类情况。

       周铁镇镇政府评标委员会在2019年12月24日、2019年12月25日多次就该情况开会讨论,最终决议如下:

       否定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周铁镇东湖村风云厂道路硬化工程中标候选人资格。并推荐第三候选人宜兴市景河建设有限公司为新的中标单位。

       自本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公示结果没有异议的,将发布新的中标结果公示。

       特此公告!

 

               周铁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