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01-02 12:24:1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30日下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畅谈2020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上,各科室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成效,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并针对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夏正愚对2019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但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需要进一步提高;二是工程项目招投标电子化实现全覆盖,但工作流程需要进一步调整完善;三是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但针对实践中出现的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四是招投标市场监管工作迎难而上,但依法行政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细化;五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进展,但需要进一步系统性优化,加快推进;六是作风效能建设得到新提升,但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整体氛围需要进一步营造。

  夏主任指出,2020年将是巡察问题的整改年和作风效能的提升年,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重点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抓实抓细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常态长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全面深入细致梳理工作制度和流程;四是全面加强工作调研、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五是加快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

综合科    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