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中心)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时间:2020-02-03 12:51:2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2月1日上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正愚主任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一、加强防控工作领导,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单位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防控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领导小组,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二、加强人员管理,确保内部安全。一是对单位内部人员是否接触重点地区(重点人员)进行排查;二是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提示”;三是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明确。三、落实消毒工作,完善防控措施。一是对办事大厅、办公场所、楼梯走道等相关消毒工作进行安排;二是关闭单位内部电梯;三是对节后招投标工作进行部署。

综合科    殷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