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疫情防控中的巾帼志愿者

时间:2020-03-10 15:14:3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疫情防控的当下,今年的妇女节与往年相比,更显特别。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近日,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慰问女职工,为疫情防控中的巾帼志愿者带去鲜花和防疫物资,感谢她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的巾帼力量。

  据了解,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加强广大市民的预防意识,市招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女职工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到宜兴街道各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内容包括:对小区居民、车辆进行消毒、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对没有做好防护措施的居民进行劝导,同时向居民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劝导居民尽量待在家中,外出一定戴好口罩,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等。

  

监督科    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