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全市召开一季度项目推进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委书记沈建带队观摩和桥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4:4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658 生成日期 2020-03-13 公开日期 2020-03-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和桥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配,建设,勘察 分类词 计划,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11日、12日,全市一季度项目推进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集中检查项目建设成效,认真分析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沈建、张立军等参加会议。 观摩鹏鹭环境环保设备制造项目 3月12日上午,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和桥镇两个项目,近距离感受和桥镇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镇党委书记钱靖、镇长吴林陪同观摩。

  

  

 

  3月11日、12日,全市一季度项目推进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集中检查项目建设成效,认真分析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沈建、张立军等参加会议。

  

  

观摩鹏鹭环境环保设备制造项目

  3月12日上午,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和桥镇两个项目,近距离感受和桥镇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镇党委书记钱靖、镇长吴林陪同观摩。

  每到一处,沈建一行都详细听取当前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给予指导性意见。

  

  观摩中南高科·和桥智造园项目

  观摩中,市委书记沈建指出:

  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全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紧密结合各板块实际情况,以扎实的项目建设实效推动全市经济发展。

  ●项目施工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履行好主体责任,在做好工地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各板块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帮助协调和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用工难、物流畅通难等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全力推进;

  ●广大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真正实现人才资源的有效配置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鹏鹭环境环保设备制造项目

  

  总投资3亿元,盘活存量土地51641平方米。购置激光切割机、数控钻床、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开平机等设备,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水质污染防治设备1000套,电力管杆20万吨的生产能力。预计2020年将实现年产值3亿元,实现利税4200万。

  中南高科·和桥智造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进行。将引进先进装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质量高、成长性较好的企业,打造和桥工业集中区内的高端产业集聚区。其中一期项目已完成土建的90%,9栋厂房已封顶8栋,剩余一栋预计4月份封底,预计2020年12月一期交付使用。截至目前,整体招商签约企业59家。

  近年来,和桥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持“抓项目、扩投资、优结构”工作主线,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骨干企业继续发挥带头领跑作用,支撑工业经济实现稳中有进发展。此外,全镇上下全力以赴造浓发展氛围、优化政务服务、化解矛盾制约,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经济社会发展“稳”的局面持续巩固,“好”的态势加速显现,“重振产业雄风、再塑和桥形象”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