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稳步有序恢复开评标工作

时间:2020-03-18 10:32:3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切实服务企业、群众,做到防疫工作与经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有序恢复开评标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坚持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在大厅入口处安装“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对外来办事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工作,保障项目交易安全开展;另一方面,发布《关于积极应对创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通知》,充分利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完成开评标工作,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序开展。

  建设项目交易科    蒋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