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守好绿水青山,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市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0-04-17 17:12:5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151 生成日期 2020-04-17 公开日期 2020-04-17
文件编号 2016041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太华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电子政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用事业,污染,生活污水,污染 分类词 环保,农业,水利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太华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水源地保护大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太华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水源地保护大会。

  会上动员全镇上下务实担当、克难攻坚,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肩负起水源地保护的重担和使命,着力提升太华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太华提供更强支撑。并对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2019年工作总结有三点,一是水源地保护推进有力,二是重点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三是环境执法保持高压态势。但在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的同时,仍需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

  针对2020年工作计划,需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全镇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一是要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二是要全力抓好水源地保护工作。三是要坚决打赢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四是要系统提升环保执法监管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