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时间:2020-07-01 11:15:4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30日下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星火学习社”成立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招管办党组书记夏正愚、党支部书记薛永军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在市级机关部门、市直属单位、市属国企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党支部书记薛永军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提升青年素质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做到:一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二要及时跟进学;三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党组书记夏正愚对“星火学习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小组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乐于学习;二是常于思考;三是勤于实践。他希望大家重点抓好“五学”:学理论、学哲学、学历史、学专业、学法律,通过不断学习,提升素质修养。

  据悉,目前“星火学习社”共有成员17名,由本单位35周岁以下青年组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用交流。

 

综合二科    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