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不见面”开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7-03 11:12:3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市招管办就“不见面”开标系统实施三个多月来的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我市16家投标企业代表,市住建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国泰新点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

  会上,国泰新点软件公司代表首先对“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了介绍,重点对评标办法中相关参数抽取、入围投标单位随机抽取等抽取原理、防篡改措施以及三个月来抽取记录统计情况、数据库操作日志检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投标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不见面”开标系统对提高招投标效率、降低招投标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对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进一步优化系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2020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应用情况进行了讨论,对进一步完善信用评价体系和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管理科    闵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