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08-03 15:40:4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暂行办法》(苏政办发〔2017〕38号)和《关于印发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及专家管理细则的通知》(苏政务办发〔2019〕73号)要求,省政务办会同省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定于7月15日至8月31日,在全省开展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 考试采取网上预约、现场考试的形式。报考人员登录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网页,预约考试时间和场次。

   2. 全省范围内通过专家入库资格审查的新申报人员均可参加考试,医药耗材类的报考人员暂不参加本次考试。

   3. 考试前不组织培训,考试培训题库见“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网页”。

   二、注意事项

   1. 报考人员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不得缺考。

   2. 参考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答卷。

   3. 考试过程实行全程录音录像。

   联系电话:025-83668611。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