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中标项目负责人变更流程的通知

时间:2020-09-24 14:46:4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中标人: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对进入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工程项目中标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变更流程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中标人登录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在业务管理的“中标后项目经理变更”中填写变更信息,与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提交备案。证明材料是指经相关单位(部门)同意变更中标项目负责人的手续。

2、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不再签署是否同意变更的意见,仅对中标项目负责人变更情况进行备案和公示。

3、变更情况备案后,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变更信息。

4、原中标项目负责人是否限制承接其他工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政主管部门规定执行。

 

本通知自2020年10月1日起执行。

 

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