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杨店涧、官庄涧日常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0-12-23 09:09:31   [ ]   浏览次数:

杨店涧、官庄涧日常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为更好地对横山水库水资源地进行保护,进一步加强杨  店涧和官庄涧的长效管理,保证全天候整洁、于净。现对全  长 19.2公里镇级涧河实行外包管理,就有关事项要求 :

一、保洁年限:一年。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二、保洁范围:龙珠水库下游至横山水库入口处,官庄涧入口处至杨店涧(虹昇桥处)接头。

三、合同价: 10万元,除此之外不承担任何费用,平时进行考核按100分为标准,年终按考核成绩一次性结付。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相关业务经营范围(二年以上管护经验)的保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

五、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7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时30至4时。地点: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512(宜兴市岳东路1号),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2、报名须提供的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授权委托书。

六、评标办法: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4 时 30 分。地点:宜兴市太华镇为民服务中心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太华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7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公告。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太华镇人民政府

地    址:太华镇龙珠路118号  

邮    编: 214235     

联 系 人: 杨先生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环科园岳东路1号久光大厦512

邮    编:                   

联 系 人: 秦女士            

电    话: 13961549296                 

传    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                  

账    号:                 

2020年12月23日

 

 

 

 

 

 

 

 

 

 

 

 

 

 

 

 

 

附件:

一、本工程招标合理价(即合同价):10 万元。

二、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

法进行评标:

l 、 招标人按要求的时间及地点举行开标会。

2 、 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数量的号码球。

3、 按投标人签到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   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   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4、 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 三中标候选人。

5、 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 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6 、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