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压实责任 合力攻坚 芳桥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芳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1:1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2202 生成日期 2021-04-20 公开日期 2021-04-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车辆,乡镇,基建,设施 分类词 交通,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压实责任 合力攻坚 芳桥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道路交通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的基础。为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曁“交通管理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4月16日,芳桥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项会议,芳桥街道道路交通安全专委会和综合交通运输安全专委会责任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近期街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析研判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宜兴市“交通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上强调,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重大、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要从加强组织管理、加强教育宣传、加强基础建设、加强源头管控等多个方面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持续推进芳桥街道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1、事故多发路段重点提升

  根据经开区交警中队队长王永良汇报,芳桥街道对事故频发路段突击增设了震荡减速带、让行牌、波形护栏、警示桩等交通基础设施。

  

  

  

  2、街道主要道路加强整治

  芳桥街道对分范线、万扶路等主要道路开展沿线交通环境整治。

  

  

  下一阶段芳桥街道将从三方面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一是进一步压实全街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各层面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三是进一步完善优化全街范围内道路交通安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