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下载中心

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异常情况处置流程

时间:2021-08-20 16:37:2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系统作为一款在线产品工具,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偶发通信故障、电力故障、网络拥堵、系统升级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和使用。

为保证招标投标公平、公开、公正,保障投标单位的合法权益。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在出现上述情况电子开标系统无法正常显示保证金到账情况时,以银行实际到账为准。具体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由开标现场中心工作人员通知综合科财务人员对保证金银行实际到账情况进行查询核实。

2、通知信息科并转告软件公司和银行对异常情况进行调查并分析原因。

3、由开标会主持人现场告知所有投标单位,保证金到账以银行实际到账为准,并等待综合科查询及核实结果。

4、监督人员在场情况下,综合科财务人员对保证金银行实际到账情况进行核验,核验后交由开标室监督人员签字确认。开标主持人宣布实际到账情况。

5、如因内部系统问题,由信息科督促软件公司和银行及时加以改进。

6、保证金银行实际到账情况的核验资料一并归入档案,以便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