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关于市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限号限流办理业务的温馨提醒
来源:宜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8 14:00:4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844 生成日期 2022-02-28 公开日期 2022-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地, 房屋,住宅,服务 分类词 城乡建设,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市政务大厅人员过度拥挤,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我们提倡“不急缓办、非必要延期办”,以减少密接风险。如您确需到市政务大厅办理业务,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从即日起,将对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业务(含二手房交易、拆迁安置房等)进行单日限量限流办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各位市民朋友: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市政务大厅人员过度拥挤,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我们提倡“不急缓办、非必要延期办”,以减少密接风险。

      如您确需到市政务大厅办理业务,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从即日起,将对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业务(含二手房交易、拆迁安置房等)进行单日限量限流办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宜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