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 宜兴市湖㳇镇商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04-13 14:14:02   [ ]   浏览次数:

4月11日,湖㳇镇商会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湖㳇镇镇长蒋文荣、镇政府全体领导、湖㳇镇商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活动。

湖㳇镇商会鲍志洪会长代表湖㳇镇商会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并委托湖㳇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向防疫一线捐资捐物,将物资送往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蒋文荣代表湖㳇镇全体防疫工作人员对湖㳇镇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全镇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湖㳇镇商会雪中送炭、慷慨解囊,这充分展现了镇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必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强大正能量!他强调各企业要把好“外防输入”关,对重点地区来宜返宜车辆、人员,应及时上报至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做到“逢车必检、不漏一人”。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重点企业的相关诉求,加强与商会的联络沟通,为企业提供更多暖心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稳中向前。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因为有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我们的生活有了安全保障。商会的良善之举,为一线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坚定了“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