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市70名援苏医护人员顺利归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5-02 09:03:3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0日下午4点50分

  我市支援苏州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

  70名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警车开道、铁骑护卫

  用最高礼遇迎接他们的凯旋

  

  副市长张毅,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史中武,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葛志军以及医护人员所在单位领导前往医护人员休整地点迎接。

 

  4月11日,在苏州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来自我市13个医疗卫生单位的70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奔赴苏州。20天以来,医护人员们克服高温、暴雨、身体不适等种种困难,圆满完成采样任务。回宜后,医护人员们将接受7天集中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

 

  副市长张毅对采样队医护人员圆满完成苏州部署的核酸采样任务表示肯定,对医护人员展现出的担当和大爱无疆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他希望医护人员们利用集中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时间,调整好身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回归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