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2022年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5-18 21:23: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公布2022年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时间的通知

  2022年4月29日公布的《2022年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22〕29号)考试时间公布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9:00-6月1日24:00,笔试时间为2022年6月2日上午8:30-10:3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符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并按照当前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完成相关防疫工作。考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宜兴市以外地区的考生,须满足“按照宜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外来人员隔离管控、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并允许参加聚集性活动的”,方可参加考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江苏省、无锡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请及时咨询宜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510-87980420。

  2、所有应聘人员均须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后签字,并在考试当天上交。参加考试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门铃码”和“行程卡”,并配合检测体温。当天健康码绿码、行程卡信息无异常,体温正常(<37.3℃),且能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的,正常进入考点。

  3、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