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张渚东运路白云矿边坡崩塌地质灾害治理(二期)工程重新招标的通知

时间:2022-05-19 16:09:4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项目编号:YXJS20220400101

 

本工程张渚东运路白云矿边坡崩塌地质灾害治理(二期)工程(项目编号:YXJS20220400101)于2022年5月11日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原定于2022年6月7日8时40分开标。现需变更本工程建设单位及调整部分工程内容,故本工程将以新的建设单位作为招标人进行重新招标。

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本工程招标信息,并重新购买招标文件和缴纳投标保证金,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联系招标代理进行相关费用的退还。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宜兴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

关于张渚东运路白云矿边坡崩塌地质灾害治理(二期)工程重新招标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