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筑牢安全防线 奏响安全旋律|度假区(湖㳇镇)“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07-13 16:38:26   [ ]   浏览次数:

7月11日,度假区(湖㳇镇)“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主题晚会在湖㳇镇文体馆精彩上演。湖㳇镇镇长蒋文荣等驻镇领导参加活动。

晚会现场,湖㳇镇镇长蒋文荣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是安全生产“三年大灶”的收官之年,但收官不是收尾、更不是收兵,而是持续深化攻坚、巩固扩大成效,湖㳇上下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在“务必整出成效”上作出示范,在“两个不放松”上更加清醒坚定,努力交出发展和安全两份优秀答卷。

   

 

近年来,湖㳇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五个责任”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有效加强风险防控治理,不断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全社会齐抓共管、共筑安全的氛围日益浓厚。

        

安全文化是安全生产的灵魂。本场晚会,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节目内容都改编演绎自产业工人生产生活过程中的事故教训。晚会通过小品、歌舞等艺术化演绎,将安全生产的理念贯穿其中,唤起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警醒相关责任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筑牢湖㳇镇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