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政府开放月”活动——走近社区矫正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2-08-26 14:48: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全民普法宣传活动形式,提升全民法治素养。8月25日上午,宜兴市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月”——走近社区矫正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个体经营户、律师、在校学生等16名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代表集中观看了社矫工作宣传片、宣传展板,了解宜兴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活动,随后代表们参观了社矫中心各功能室并现场观摩社区矫正对象入矫宣告仪式,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通过智慧社矫平台功能操作演示,深入了解社区矫正“智能管、精准矫、云端学、链上考”的工作流程及信息化核查等日常监督管理措施。

  此次走近社区矫正中心活动不仅发挥了社区矫正平台的法治宣传阵地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展示宜兴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的特色亮点,提高社会各界对宜兴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认同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共同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与司法局一起,共同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和谐社会、平安宜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