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09 14:04:3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20年来,我国政府采购制度日趋完善,逐步形成了以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为主导,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信部等部门规章为依托,以其他规范性文件为标准的较为完善的政府采购法律制度体系。

  在政府采购法的规范引领下,政府采购范围和规模不断扩大、政府采购体制机制持续优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作用日益凸显,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反腐倡廉以及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值此时机,财政部推出了“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广泛宣传,为政府采购各方参与主体能够更好的知法、懂法、守法,贡献力量。

 

政府采购科    吴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