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无锡宜兴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施工总承包

时间:2022-09-13 19:27:4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投标人:

现将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无锡宜兴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作澄清回复如下:

1、工期:51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按质量保修书执行;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合同价款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合同总价万分之一元/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以合同总价5%为限;质量标准:市优(太湖杯)标准;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扣除预留金和暂定价款后)10%;预付款保函金额:合同价款(扣除预留金和暂定价款后)10%;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扣留3%的审定结算价款;质量保证金额度:/

回复:以招标文件为准。

 

2、按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2.1条:材料品牌承诺表(材料品牌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问: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的材料品牌承诺表按技术规范书附件K 材料品牌库总表(2018修订)全部内容分别填写各材料名称、品牌(多个)及备注,其中投标人承诺品牌一栏选择一个或多个填写?

回复:材料设备品牌承诺表已作调整,投标人承诺品牌可以填写多个。

 

3、按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条:”投标人联系方式、材料品牌承诺表,以及其他按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问: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的”其他材料”中仅有”材料设备品牌承诺表”一处可以上传资料,是否“投标人联系方式、材料品牌承诺表,以及其他按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一并上传至此处?

回复:投标人根据投标文件编制工具格式,按要求上传证明材料即可。

 

4、招标文件中(1P19条款列明“暂列金和专业工程暂估价无需填写”(商务标软件清单中有此两项费用,分别为不含税不含费暂列金537.8万,暂估价24万),是否指投标函中此两项不填,请明确。(2)投标函中安全文明施工费填写为含税还是不含税,请明确。

回复:投标函中安全文明施工费、暂列金额、专业工程暂估价无需填写。

 

5、招标文件中P169列明需计取总承包服务费,但是商务标软件清单中没有给出有专业工程暂估价取费基数,是否无需计取总承包服务费,请明确,如需计取请补充基数。

回复:无需计取总承包服务费。

 

6、招标文件(1P225材料设备品牌承诺表的“投标人承诺品牌(型号)”栏是否从技术规范书附件的附件K中选择品牌进行填写,请明确。(2)是否可以自行添加其他品牌,请明确。

回复:材料设备品牌承诺表已作调整。除招标文件中明确的品牌外,投标人自行添加其他品牌的,必须在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向招标人提出,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招标人认为合理的,将以招标文件答疑方式告知所有投标人予以增加。

 

7、请提供地勘报告

回复:地勘报告随本次澄清答疑提供,请各投标人至宜兴市招投标网会员系统中自行下载。

 

8、请提供基坑支护做法(打不开,会否可以提供dwg格式)

回复:基坑支护做法图纸随本次澄清答疑提供,请各投标人至宜兴市招投标网会员系统中自行下载。

 

9、质量目标招标文件中为一处要求为合格,一处要求获得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一星),并获太湖杯,但在施工总承包技术规范要求文件中要求为合格、消防及竣工验收一次通过,获得无锡市优质工程,请明确具体质量目标,参照哪份文件执行。

回复:质量标准:合格。其他要求详见合同。

 

10、招标文件中未对“主要项目管理人员简历表”做明确要求,投标时:是否需要从录入诚信库并从诚信库获取?如无需从诚信库挑选获取,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的“主要项目管理人员简历表”是否均不填写任何内容空白上传?

回复:除项目负责人外,其他主要项目管理人员不作审查要求。

 

11、补充的其他证明材料附件请明确在投标制作软件中上传到哪个选项?

回复:投标人根据投标文件编制工具格式,按要求上传证明材料即可。

 

12、正在施工和新承接项目情况表是否可以引用资格审查期间上传的项目业绩?

回复:资格预审打分业绩与投标阶段评分业绩不可兼得。

 

13、宜兴网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保证金账户是否是选择其中之一缴纳即可?

回复:投标人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个银行及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进行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14、招标文件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2 111日(具体以开工报告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24325日(具体以竣工验收合格为准),具体详见合同及技术规范书要求。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913


附件:中国移动无锡宜兴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澄清补充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