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高效推进 护行乡村 | 度假区(湖㳇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10-19 09:28:31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度假区(湖㳇镇)全面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全镇农村交通安全治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湖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实地检查

10月18日上午,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带队赴金湖路、张灵慕线、湖张路,实地检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每到一处,周雪伟都详细询问交通流量、车行高峰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对重点路段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整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检查中,周雪伟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群众的生命,湖㳇上下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本着人民至上的理念,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全镇道路全面排摸,系统分析研究每条道路的特点,因地制宜、因路施策,形成科学的整治方案。要进一步加快整治力度,清单式推进整治工作,举一反三、对账销号,及时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参与交通治理、支持交通执法的社会氛围,有效预防各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